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常考场景集锦

雅思听力常考场景集锦

来源:网络 2014-01-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住宿场景(accommodation)是一个典型的social survival situation,考的是一种很基本的生存技能。下面我们就先来看一下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为大家整理的常考特色词汇!

住宿场景

 

住宿场景(accommodation

这是一个典型的social survival situation,考的是一种很基本的生存技能。

 

下面我们就先来看一下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为大家整理的常考特色词汇!

 

accommodation(住宿)flat(公寓的单元住房)apartment(一套公寓住房)bedroom, kitchen,furnished, stove, air-conditioning, stove, radiator, central air-conditioning, electric fans, furnished(配备家具)rental price, available, near, far from, noisy, shared kitchen, no privacy,road (常缩写成Rd.), Street (常缩写成St.), lane (小路,车道)

 

其中flatapartment都是指一套房子,可能包含不止一见房间,所以each room 和整个flatapartment是从属关系,经常会涉及到单复数的问题,这是一个经常出现的考点。

 

Each room has an air-conditioning.而题目问题是How is the flat/apartment cooled? 答案应为By air-conditionings.

又如, There is a radiator in each room. 问题为 How is the flat heated?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