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场景备考 贴近生活

雅思听力场景备考 贴近生活

来源:网络 2012-07-17 编辑:PMC_ea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对于雅思听力考试的备考,场景的备考是重点。雅思听力场景大部分源于真实的生活场景,所以在备考的时候,也要以真实为基础,只有这样才能了解出题方考察的目的,容易找到正确答案。

      对于雅思听力考试的备考,场景的备考是重点。雅思听力场景大部分源于真实的生活场景,所以在备考的时候,也要以真实为基础,只有这样才能了解出题方考察的目的,容易找到正确答案。

 

      雅思听力考试的题源较其他类型的英语考试来说,有着自身的特点,它主要是将听力内容放置在了留学生在留学期间的日常生活、参与课堂讨论、与导师的*交流等方面,这样就使考生在准备内容上更有突出点和侧重点,能够做到有的放矢。

 

      一般地来讲,雅思听力场景都是括留学生活的必经场景,如交通、报到、住宿、校园讲座、校园生活等;留学生在校园学习的场景,如图书馆设施的使用、上课等设施;留学生在课下与学生教授的互动,课上听课场景,如教授课题、*活动安排组织等。

 

      这种相对特定内容的听力考试,也就使我们能够在此基础上对听力材料与内容做出合理的题库,针对其中生活及*真实场景中可能会用到的词汇进行考前的准备,以便能够在考场上能够争取更多的时间,从自身努力上来降低考试的难度。

 

      此外,雅思听力考试着重贴近现实及真实场景,因此会有非常浓厚的日常会话习惯。而考生在日常的英语学习中,接触更多的都是清晰标准化的发音,因此对于考试中会采用的连读、略音、浊化等情况,就需要更多的注意。此外,考生还应该了解并适当学习并识别这些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发音方法及习惯,从而能够对听力材料达到更高的识别度和更快的识别速度。

 

      此外,考生还应该要听力词汇量。雅思听力考试的词汇量要求不是很高,但要求词汇反应力要快,并且广泛。其中,专业场景词汇问题就是必考的内容,属于考生必须掌握的内容。

 

      以上就是雅思听力场景备考基础:真实的详细内容,考生可针对文中介绍的方法进行有针对性的备考,在备考自己的雅思听力考试的时候,可以进行更加有针对性的备考,针对考试的内容和特点准备适当的备考方法。

 


 

 

更多海外考试精彩活动、考情动态、实用信息,请关注朗阁产品营销中心动态:点击进入 
更多*信息、模考自测、考题题库、考题回顾,请关注朗阁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较潮新鲜事,关注新浪微博:点击进入 
朗阁2012下半年考情动态,较潮新鲜事,关注腾讯微博:点击进入

雅思听力 场景备考 生活基础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