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高效备考之精听法

雅思听力高效备考之精听法

来源:网络 2018-05-1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许多同学费了很大的力去练习,早晨从早到晚,路上的过程当中听的都是英文的音频,然后看的美剧也是英文的,可是听力一点成效都没有。

许多同学费了很大的力去练习,早晨从早到晚,路上的过程当中听的都是英文的音频,然后看的美剧也是英文的,可是听力一点成效都没有。

 

跟大家分享一个方法,叫做精听。举一个例子,当我们在用雅思真题备考的时候,听完一篇文章,除了对完答案,还能做些什么呢?我们可以一句话一句话的过一遍。

 

举一个例子,当我听完这句话停一下,我想一下,能不能立马反映出上一句话的含义呢?

 

如果不能,我再按倒带按一下,然后第二遍试一下我能不能跟读呢?那肯定在原基础上有一定的进步。

  

再听第三遍这句话,究竟哪些词影响了我的听力呢?好,第三遍我还听不出来,那我手卡在后面的听力原文,打开一看,哦,原来是这里,我不了解这个单词的发音,也不知道这句话当中有两个词是连读的,那我把它圈起来。

 

那当我一句话一句话过完以后,到较后你会发现你的听力文本被画的很乱。

 

较后一遍我跟着听力原文跟读一遍,这样那些听力音频英文都记在我的脑子里了,这下我们才能做到听说读写四科的结合。

 

朗阁小编相信大家通过这样的积累,听力肯定会有一个非常*的进步。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小编推荐:

自行复习雅思听力需要怎么做?

见缝插针,巧妙安排雅思听力时间

7.21雅思考试听力考题回顾

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精听法 雅思听力备考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