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培训]雅思听力中哪些是重点错误须警惕

[雅思培训]雅思听力中哪些是重点错误须警惕

来源:网络 2016-09-2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很多考生在雅思培训时总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了,然而考试时候却发现分数没有进步?究竟是什么问题,朗阁小编在本文中将给考生们给出解答。

很多考生在雅思培训时总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了,然而考试时候却发现分数没有进步?究竟是什么问题,朗阁小编在本文中将给考生们给出解答。

 

每当老师问到:你这周雅思听力好好练习了吗?对方一定是斩钉截铁地回复练习过了!但你是怎么练习的呢?八成以上学员会争相表明自己在洗衣服的时候都不忘放着听力录音;一边吃饭一边听着雅思听力段子……

 

但这些顺便听着的听力,事后能回忆起来多少呢?其实听力的练习并不那么地适合见缝插针,不要边洗衣服或者边吃东西的时候做听力练习,那样的话效果会非常的不好。选个安静的环境非常关键,在自己的卧室用电脑或者MP3都可以,要边听边记录关键信息。也就是说,听力是一件必须聚精会神去准备的项目。

 

还有一个常见的隐藏错误,就是我听懂了的错觉。很多考生听力都不错,但是一到雅思考试时听力总拿不了。这主要还是因为雅思听力的考法比较细节化,有些在考四六级的时候能够靠选项的提示差不多糊弄过去的方法,在雅思考试中完全行不通。

 

建议雅思考试听力备考时,可尝试速记。比如说,听英语新闻要尽力把听到的关键词写下来,较好平时多背诵一些常用单词的缩写,这个缩写是只针对你的自己而言的,别人认识不认识都没有关系,重要的是你在做完雅思听力能把你记的缩写很快的转化为英语单词。这一方面是锻炼听力中记笔记的能力,另一方面也好提醒自己到底听懂了多少。只要不是切实能记录下来的细节,就不算完全听懂。

 

较后,还有一个大家很不以为意的失分点,就是以为自己单词全认得,但真正写下来的时候却错误百出。有的单词明明会写,可真正写的时候就会出现少个S啊,少个ed啊或者是大小写的错误,前后搭配的错误等等。这些错误是*要避免的,尤其是对那些能力还比较不错,雅思分数要求6.5分以上的考生,更要格外小心。

 

秋季新启程,这个秋季让你收获。来朗阁报名秋季雅思托福课程,让你*省心海外高校!!现在报名更有三重惊喜优惠礼遇,你还在等什么?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朗阁培训 雅思培训 雅思听力 口语话题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