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培训]雅思听力中的定语后置判断办法

[雅思培训]雅思听力中的定语后置判断办法

来源:网络 2016-06-14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雅思听力中常见关键词后置分四种情况,分别为:前置定语,后置定语,主谓宾与从句。今天雅思小编就为雅思考生们带来雅思听力中遇到定语后置怎么办,希望能给雅思考生们带来帮助。

   在雅思听力中常见关键词后置分四种情况,分别为:前置定语,后置定语,主谓宾与从句。今天雅思小编就为雅思考生们带来雅思听力中遇到定语后置怎么办,希望能给雅思考生们带来帮助。
 
  后置定语在考题中一般的形式为名次+介词+ _____ 和 名词+分词+. _______, 即在填空前出现关键性标志词如名词+介词(如of, for, about, in, on, etc。)或名词+分词。
 
  在听力中则经常通过修辞结构和句子结构的改变来实现名词关键词后置。

   雅思听力类别一:
   通过句子中修辞结构的改变,把介词短语后置定语变成名了词前置定语,完成关键词后置。
 
  雅思听力类别二:
   通过整个句子结构的改变,完成关键词后置。
 
  雅思听力类别三:
   通过句子中修辞结构的改变,就把形容词前置定语变成了从句后置定语,从而完成关键词的后置,同时转换Reduced同意。
 
  同时,在听力录音中也经常遇到通过主语和宾语位置的调换,以及谓语主动和被动之间的来回转换,或者其它句式如从句的变化,将关键词后置的情况。
 
  总之,考生必须在读题时,事先判断易出现关键词定语后置的题目,并且认真阅读题干,把握关键题点,开始对着选项推测答案;而后在听题时侧重题库捕捉答案,再确认后置的关键词。
 
  因此,在平时的听力练习中要熟悉听力题目中常见的容易出现关键词后置的结构,培养视觉和听觉敏感度;并且熟练掌握语法上定语结构的转换。
 

夏季60天无忧计划现已开启!更有课程砍价活动!呼朋唤友来砍价*可省3000元学习基金!还不来戳~~

 

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培训 雅思听力 定语后置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