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培训]雅思听力的练习及评分标准介绍

[雅思培训]雅思听力的练习及评分标准介绍

来源:网络 2015-03-27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目前雅思听力评分标准没有*的,只是一个范围。希望给大家起到一个参考作用。




  相信很多雅思考生在平时做雅思听力练习过程中都面临过这样一个问题:雅思听力到底应如何算分?做完了练习却没有评分标准,无法对自己的英语水平进行一个雅思听力特训,仍然无法对自己听力的真实水平有一个很好的把握。

  听力部分共有4个section,每个section有10道题,即整个听力部分共40道题。雅思考试中心规定,每答对一题得1分。但是到目前为止,对于雅思听力具体分数换算标准,雅思考试中心一直没有明确的答案。官网的介绍也非常简单,只有几个分值对照表,缺少详细分数区间范围:5分-16个;6分 -23个;7分-30个;8分-35个。

  由于每次考试难度略有差异,所以评分标准也不是固定不变的。但是浮动范围非常小,评分标准上下不差1-2个。下面所列出的雅思听力评分标准是结合雅思英语培训机构以及众多雅思考生回忆整理的,目前雅思听力评分标准没有*的,只是一个范围。希望给大家起到一个参考作用。

  答对10-12道,得4分

  答对13-15道,得4.5分

  答对16-19道,得5分

  答对20-22道,得5.5分

  答对23-26道,得6分

  答对27-29道,得6.5分

  答对30-32道,得7分

  答对33-34道,得7.5分

  答对35-37道,得8分

  答对38-39道,得8.5分

  答对40道, 得9分

  以上就是雅思的评分标准,相信对很多同学的雅思听力练习都是有帮助的,较好是通过评分标准和自己的实际情况做一个专属于自己的雅思听力特训,这样对我们雅思听力的进步时很有帮助的。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培训 雅思听力 评分标准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