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培训]雅思听力练习过程中不要按暂停键

[雅思培训]雅思听力练习过程中不要按暂停键

来源:网络 2014-12-05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听力有两种主打题型,填空题和选择题




    在雅思听力备考的过程中,大家要清楚自己在哪方面有欠缺,如果是单词拼写方面,应该每天将自己熟悉的单词重新记忆、重新背诵,*持在五秒钟能够拼写出10个字母的单词,通过大量的点式听写来满足这个要求。

  雅思听力有两种主打题型,填空题和选择题,内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相关词汇*持稳定。所以考生还要相对来说关心一下*国的文化背景。例如选课方面的问题,租房方面的问题。听力时大家要多做一些听写,听写分两种,一种是全文听写,另一种是点式听写,全文听写不适于雅思考试,因为雅思里面没有要求你每句话都听懂。只要求你将关键字写在答题纸就即可。

  因此在平时雅思培训听力练习过程中不要按暂停键,从头到尾听一遍,将每句话的形容词、名词、时间、地点、分数等信息听写下来,就可以达到雅思听力的目的。在当中选择重要的关键词,既名词和形容词,掌握他们以较快的速度拼写出来,或写缩写。但抄到答题纸上时不可使用任何缩写。不要过多的做全文听写,一是浪费时间,二是对考试有害。

  雅思听力分低主要是拼写不熟练,拼写错误过多,字母I和E分不清楚,单复数问题搞不清是加S,还是加ES。我们练听力时有不同的目的,国外的电台适应我们范听,我们可以常听BBC。但经常进行范听,只会增加我们对大意的了解,在基础知识方面或细节方面没有很大的进步,因此将磁带和国外电台结合在一起,进行一半一半的训练,这是对听力较好的进步.多练基础知识的话,我是指每天进行一个半小时以上的听力训练,可以通过看电影例如《哈利波特》、《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来进步自己的基础。将娱乐和英语结合在一起。

  澳大利亚口音相对不是标准的英语,即不是我们熟悉的英语也不是美语,方言比较严重,如果经常听澳大利亚英语,会对自己的听力和口语有一定的影响,听起来就像东北话和普通话差距一样。因此朗阁建议你不要过多的听澳大利亚语音,如果你想熟悉这个语调的话你可以听RADRO AUSTRALIA对你的听力会有好处。

  所以备考雅思听力多做练习,只有足够多的练习才能真正促使你的雅思听力得到进步。


雅思培训 雅思 听力 练习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