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备考的六件宝贝

雅思听力备考的六件宝贝

来源:网络 2014-04-24 编辑:PMC_Rand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听力备考的六件宝贝!根据自己情况把握为佳,朗阁雅思培训教师建议是练习(不是模考)时把短对话和段子分开,分而治之。

  雅思听力备考的六件宝贝!根据自己情况把握为佳,朗阁雅思培训教师建议是练习(不是模考)时把短对话和段子分开,分而治之。

  宝:边看边听

  次接触雅思的菜鸟大多是错到 lost an arm and a leg :) 。边看听力文字边听的目的就是熟悉美音和T的速度,为以后打基础。

  第二宝:先看后听

  先边看文字边听一遍(不看题目选项),然后开始做题。开始练的时候先熟悉一遍题再听的方式*没有坏处。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护你的自信。

  第三宝:正式开听

  经过前两步入门,就可以按照考试的正式要求来听了。这也是雅思听力练习的核心。不多说。

  第四宝:段子横听

  段子题包括长对话和TALK,内容比较专业,使用听力突破进行横听来对付。

  第五宝:听读听抄

  经过前面4步之后,一般会有一个平台期,遭遇瓶颈,这时候就要靠听读听抄来更上一层楼了。听读针对短对话,指听一句读一句,训练场景和语感,比听抄节约时间,又练了口语。听抄说得很多,个人以为太费时间,只攻段子题就好了,而且由于段子题语言是正式体,听抄对TWE有好处。

  第六宝:背景知识

  我是文科,所以听文科段子好爽,但理科的段子就头痛。反过来我想也一样。这一是背景知识的欠缺,二是专业词汇的积累。个人以为文科读理科东西学理科专业词汇对以后研究没用,不如花时间别的部分,毕竟理科段子不会超过2段,错几道不会伤筋动骨。但是听力要想得到这步可能是要走的。要圆满当然不是那么容易的。

  现在开始做题吧,遇到问题对应其解决方法,看看是不是很有效呢?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雅思听力宝库,各位考试要记牢。
 
       

雅思培训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