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中的三大失分点

雅思听力中的三大失分点

来源:网络 2013-10-0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听力作为整场雅思考试个考察的项目,它的发挥情况将直接影响到考生后面考试的心态和整体成绩。因此如何在*内高效地复习以*进步考试成绩是每一个“烤鸭”迫切想要了解的问题。在这里,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将针对考生在答题时较容易出现的三大失分点进行一个总结。

听力作为整场雅思考试个考察的项目,它的发挥情况将直接影响到考生后面考试的心态和整体成绩。因此如何在*内高效地复习以*进步考试成绩是每一个烤鸭迫切想要了解的问题。在这里,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针对考生在答题时较容易出现的三大失分点进行一个总结。

 

失分点一:词汇类错误

 

1. 词汇拼写

2. 名词大小写

3. 名词单复数

 

在备考听力的过程中,考生首先要清楚自己在哪方面有所欠缺,如果是单词拼写方面,那么应该每天有规律的背诵单词,并将自己熟悉的单词重新记忆、重新背诵,*持在五秒钟能够拼写出10个字母的单词,需要通过大量的点式听写来满足这个要求。

 

在听力过程中不要按暂停键,从头到尾听一遍,将每句话的形容词、名词、时间、地点、分数等信息听写下来,就可以达到雅思听力的目的。在当中选择重要的关键词,即名词和形容词,掌握它们并以较快的速度拼写出来,或写缩写,而且要它们的正确性。

 

考试低分主要是由于拼写不熟练,拼写错误过多,字母IE分不清楚,单复数问题搞不清是加S, 还是加ES等原因。我们练听力时有不同的目的,国外的电台适应我们泛听,可以经常收听BBC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