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Section 3中的常见场景

雅思听力Section 3中的常见场景

来源:网络 2013-11-2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分析发现,选课场景是在Section 3中出现的另一个高频场景。首先,选课的主体不仅仅局限于在校学生,在职人员也可以参加各种辅导班,或者回校学习。

场景:选课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发现,选课场景是在Section 3中出现的另一个高频场景。首先,选课的主体不仅仅局限于在校学生,在职人员也可以参加各种辅导班,或者回校学习。选课的主体可以向学校的咨询老师(counselor)、课程顾问(course advisor/convener)、教学秘书(teaching secretary)、助教(teaching assistant)或者自己的辅导老师(tutor)咨询关于问题的各种问题。

 

学校分类:考生需要了解不同类型学校的表达方式,考试中较常见的当然是大学(university/college),但除此之外还有夜校(night/evening school)、函授大学(open school)、技校(technical school)以及从学校(primary/elementary/grade school)到学校(secondary school)的基础教育学校。

 

课程分类:课程的分类繁多,从时间上来说,课程可以分为全日制班(full-time course)和业余制班(part-time course),晚班(night class)和双休日班(weekend class);从强度上来说,可以分为普通课程(extensive course)和集训课程(intensive course);从难度上来说,可以分成初级班(basic/beginner course)、中级班(intermediate course)和高级班(advanced course);从学习的目的来看,有进修课程(refresher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