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选择题的审题

雅思听力选择题的审题

来源:网络 2013-10-2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选择题是大多数同学头疼的题型,在审题时往往无法把握重点,直接导致听的过程中会遭遇节奏缺失的悲剧。

选择题是大多数同学头疼的题型,在审题时往往无法把握重点,直接导致听的过程中会遭遇节奏缺失的悲剧。今天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将指导各位烤鸭们学习选择题的审题。

 

首先,在审题时间里要*扫描题干,找出关键词。关键词是指题目中能看到的发生同义互换可能性比较小的单词,可以分成两大类,常规类和非常规类。

 

常规类关键词适用于所有听力题型的定位词,包括

 

1. 数字

题目中出现的数字信息一般不会发生变化,例如:

7 TEST4 SECTION4 QUESTION32 In 1958, scientists in Japan

QUESTION33 What change occurred in the manufacture of glute-mate in 1956?

 

2. 限定词

通常会遇到时间,地点,程度的限定。

其中时间地点限定一般不会发生变化,程度限定往往会出现同义互换,常见的有most, more than ,up to ,fewer, extremely, slightly, at least等。

例如:剑7 TEST1 SECTION2 QUESTION12

The company has most camping sites in

Anita feels that most sports coaches know nothing about the influence of handedness.

 

3. 专有名词

专有名词指的是除了介词以外每个单词首字母都大写的这部分词,可以分为四类:<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