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 雅思剑9即将揭晓

雅思听力 雅思剑9即将揭晓

来源:网络 2013-02-21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时隔两年,“烤鸭”们一直关注的雅思剑桥全真试题集9即将揭晓。剑9真题将是烤鸭们备考新的风向标。针对仍将在剑9听力中占据半壁江山的写答案题,对广大考生总结了听力中写答案题夺取的三大能力,分享给广大考生。

时隔两年,“烤鸭”们一直关注的雅思剑桥全真试题集9即将揭晓。剑9真题将是烤鸭们备考新的风向标。针对仍将在剑9听力中占据半壁江山的写答案题,对广大考生总结了听力中写答案题夺取的三大能力,分享给广大考生。

,提前划出关键词的能力——听前定位很重要。

雅思听力考试考查的是细节,而非主旨,所以整场听力考试中考生并不需要句句都记住,考生需要做到的是集中精力听考题的内容,而提前划出关键词对把握听力内容尤为重要。在雅思听力考试读题时间里,考生需要尽快的把每道题的关键词划出,当听力中出现时,*将答案写下来。

第二,进步短时记忆能力——答案记得更多。

雅思听力考试从两个角度出题,一是信息密集题型,二是信息前置题型,而这两种题型都需要短时记忆的能力。想避免听后忘前的现象,考生需要锻炼速记的能力,这也是听写中*的能力之一,在平时的练习中整理出适合自己习惯的简写缩写体系,这样在考场上可以用缩写代替全拼,节省时间。同时,考生平时还应该多做一些*阅读的练习,积累信息丰富知识。

第三,纠音练习能力——进步反应力。

很多考生听到答案不一定时间就能正确拼写出来,这是因为当听到一个词后,考生需要一段时间来反应。原因有两个,一是对单词不熟,这需要平时多背一些单词;二是平时不注意发音,自己的发音与正确发音相差很远。这种情况下,考生平时需要多做跟读练习,对比自己的发音与正确发音的区别,纠正自己的发音。这样,在考场上当听到一个单词就能*反应出来。

雅思听力 剑桥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