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雅思听力填空题支招

雅思听力填空题支招

来源:网络 2012-11-2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听力中,较重要的题型要数表格填空题了。如何攻破并获得听力?来看看教师们的建议吧。

   雅思听力中,较重要的题型要数表格填空题了。如何攻破并获得听力?来看看教师们的建议吧。

   支招一:看清题目要求

   题目要求主要是指所填的字数要求,这也是在做所有的填空题型时需要格外注意的要点。所写答案有三种可能性:①不超过三个单词。②一个阿拉伯数字。③不超过三个单词及一个数字的混合信息;空格中只能填一个单词。题目字数的要求不仅是对考生答案的约束,有时也是一种帮助。

   支招二:题号

   听力考试中题号顺序即文章内容出现的顺序,所以雅思培训老师认为,看清表格中题号的出现顺序可以了解文章内容的发展,并且防止漏题。如果题号的出现顺序是纵向的,那么表格内容便是一列列读的,同样如果题号的出现顺序是横向的,那么表格内容就是一行行读的。

   支招三:表头
   雅思培训老师提醒大家,表头信息了解可以让考生非常直观地了解文章所要讲述的几大内容。*构架场景,对将要做的题目内容有个预期。在听题时,表头信息可以帮助考生做好每一栏信息的转换,跟上文章节奏。

   支招四:已知信息

   表格中的已知信息主要有两大作用:,了解所填信息的格式要求,比如是否需要大写、数字信息的形式等。第二,帮助定位和题库答案。一般来说,出现在section1中的表格填空题答案都比较直接,只需看清楚表头内容按*寻找答案。但是从section2开始表格填空难度会慢慢增加,所填信息往往是一个短语或者一个短句中所缺少的某个成分,因此已知信息出现同义转换的概率会大大增加。


雅思 听力 填空题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