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听力 > 突破雅思听力需要循序渐进

突破雅思听力需要循序渐进

来源:网络 2014-03-2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从慢速英语入手是真正科学的听力突破方法,而且在我自己的实践过程中摸索出一些听力带动口语,锻炼口译的好方法。

  从慢速英语入手是真正科学的听力突破方法,而且在我自己的实践过程中摸索出一些听力带动口语,锻炼口译的好方法。下面我想谈谈利用VOA慢速英语听力资料学习听力的三个步骤:

 

  步、精听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认为大家训练听力可以使用VOA新闻和慢速新闻等听力内容,既有音频也有原文,但是刚开始的时候*不要看原文,尤其对那些本来就很清晰的听力资料。这主要是希望大家不要依赖原文,自己一定要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完全听懂。有的同学说我有那么几个单词实在听不懂怎么办?

 

  大家想一想,慢速英语的单词量是15002000,也就是说一个比较好的*生的单词量已经超过了许多,更何况四六级都已通过的你。听不懂的*原因*不是生词的问题,只能是你对这个单词的发音极其陌生,大脑根本没有反映。如果让你看一看原文,你会不屑一顾的,但在听的时候却不知所云。起初我练习的时候有时为了一个单词可以想上整整一天,嘴里老是念道着这个单词的发音。当然如果有些同学说这段录音我已经听了十遍了,当中的几个单词你就是打死我我也听不出来。如果真的到了这个地步,你可以看看原文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要这一段录音你是完完全全的听懂了。什么是完完全全的听懂了呢?就是每听完一句话,你都能准确的复述出来,包括每一个单词。这里在语音上不是很好的朋友要注意了,由于是慢速英语,所以只要你有正常的听力能力再加上一定的毅力,就完全可以把自己的发音模仿的和VOA的播音员没什么两样,正如李阳老师所指出的:发音是一个人的英语门面。的确是这样的!如果你按照这样的方法用心练习,不出一两个月,你的发音就会有长足的进步。其实我们大多数我国人的模仿发音天赋都是很好的,随便叫出一名大学四级通过的大学生,他()的发音就要比我所见到的意大利人,日本人,菲律宾人的发音不知要好多少倍。

 

  其实我们我国学生在口语和听力上缺陷主要有两个原因: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