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考试报名如何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款

雅思考试报名如何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款

来源:网络 2015-05-18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报名如何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款?选择考位后,在个人主页上有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款按钮。点击此按钮,您可以填写雅思报名表。



    雅思考试报名如何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款?选择考位后,在个人主页上有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款按钮。点击此按钮,您可以填写雅思报名表。

  当您进入雅思报名表页面前,您必须详细阅读雅思考生须知。在您阅读之后,点击"我已阅读以上须知,并同意完全遵守上述条 款"旁边的按钮。如您拒绝点击此按钮,您将不能继续报名程序。

  当您看到雅思报名表后,请按照屏幕上的指令进行操作。请注意系统不允许您重复输入您的姓名、性别、生日,身份证件号码,考试日期和考 点这些信息,因为在此之前,您已输入上述信息。

  当您填写完成雅思报名表后,点击提交按钮然后接受考生声明。之后系统将引导您进入"用余额付款"页面,此页面将显示您目前的余额,并提示您确认支付考试费。您确认支付考试费后,您就完成了所有报名步骤。

    此时系统引导您进入我的主页,如有需要,您可以选择点击下列按钮:修改报名表;转考;取消报名并退回部分费用。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考试 雅思报名 报名表 确认付款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