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全新雅思模拟考试将首次采用机器评分制度

全新雅思模拟考试将首次采用机器评分制度

来源:网络 2015-04-30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全新的雅思模拟测试内容由雅思考试的试题开发团队制作完成,并将采用更加便捷高效的测试平台,帮助学习者适应未来的电子化考试。

朗阁英语在线测试系统 href="http://onlinetest.longre.com/">

  剑桥大学首席语言识别Ted Briscoe教授近日在北京首次公开展示了他们多年研发的雅思模拟考试口语和写作的自动识别及评判技术成果,该技术将在全新的雅思模拟考试中首次应用。

  据介绍,全新的雅思模拟测试内容由雅思考试的试题开发团队制作完成,并将采用更加便捷高效的测试平台,帮助学习者适应未来的电子化考试。该模拟测试支持学习者在雅思课程学习的前、中、后任何一个阶段参加测试,并为学习者给有针对性的数据分析报告,帮助学习者调整学习计划,提*习效果。

    另外,朗阁教育的全新在线测试平台,也能为学员给7×24高品质、全方位的在线测试服务,使学员更精准的知晓自己的英语水平,帮助更多同学们顺利高校踏上留学之路。

留学英语在线测试系统 href="http://onlinetest.longre.com/">立即在线测试自己的英语水平】



    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考试 雅思模拟考试 机器评分 测试平台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