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2015年6月13日雅思考试报名及截止日期

2015年6月13日雅思考试报名及截止日期

来源:网络 2015-04-1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考试每月有4场,每场考试都有不同的时间安排,熟悉了雅思报名时间及入口的相关内容之后,考前对于考试时间及雅思报名截止日期的了解是非常有必要的。



   雅思考试每月有4场,每场考试都有不同的时间安排,熟悉了雅思报名时间及入口的相关内容之后,考前对于考试时间及雅思报名截止日期的了解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2015年6月13日雅思报名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2015年6月13日雅思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21日截止

  2015年6月13日雅思报名入口已开通,想要报考本次雅思考试的要抓紧时间了,在雅思报名截止日期前考生们可登陆雅思报名官网进行雅思考试报名,及早准备,以防万一!报名结束的考生,请做好备考准备迎接本次雅思考试!

  自2月7日雅思考试日起,雅思报名时间就有所变化,报名截止日期变更为笔试日期前23天,每场考试的报名截止日期都公布在报名网页上,请您在选择考试日期时予以留意。请注意,报名、转考和退考的截止日期为同一天。 由于考位有限,建议您尽早报名。如果考生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