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2015年雅思考试各科需要多少词汇量

[雅思培训]2015年雅思考试各科需要多少词汇量

来源:网络 2015-02-06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随着雅思阅读量的增加,对学生词汇量掌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词汇量的积累往往也决定了雅思分数等等级。那么每个部分大约需要至少掌握多少词汇量呢?

雅思考试各科需要多少词汇量 href="http://ielts.longre.com/">


随着雅思阅读量的增加,对学生词汇量掌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词汇量的积累往往也决定了雅思分数等等级。那么每个部分大约需要至少掌握多少词汇量呢?接下来雅思培训的老师就带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雅思需要多少词汇量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很官方的回答,但是根据以往的考试来看,雅思阅读词汇量的要求越来越多,雅思阅读Academic类与General training类的考题都以"三大段"的文章为基本结构,大约1500-3000字之间,阅读量极大。

根据以往雅思考试的特点来看,小编给大家总结出分别对于雅思阅读,写作,听力,口语的词汇量的要求建议:

雅思阅读:*要达到7000以上,这里的要求就是你只需看见单词可以知道意思即可,没必要都会拼写。所以说在平时的时候要注意多阅读一些文章,积累自己的词汇。

雅思写作:雅思写作则要求平时积累从教育,科技,社会,环境几个方面着手,并对其单词性质,用法,和一些可以替换的单词有一些了解。

雅思听力雅思听力词汇量要求则在3500-5500左右,建议多积累一些场景词汇,比如说租房、看病、旅行、讨论作业等,这些是需要重点记忆的。

雅思口语:口语要求也是为3500-5500.口语则注重考察的是考生的口语能力,对于词汇量要求不是特别的高。

总体来说要想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比较理想的成绩,词汇量基本要求就是在8000左右,并且对一些出现率较高,有针对性的词汇进行准备,才能进步自己的词汇量,更好的去应战雅思。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填写以下表单,免费领取雅思、托福、SAT备考资料:

雅思考试 雅思阅读 写作 听力 口语 词汇量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