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2014年雅思阅读5月总结&6月题库

2014年雅思阅读5月总结&6月题库

来源:网络 2014-05-30 编辑:雅思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过去的2场考试当中,雅思阅读所考的话题大部分出自于剑桥和机经高频文章, 题目难度不大, *持4月底的难度。

江苏朗阁海外考试阅读部部长  徐航
5月考题回顾:
在过去的2场考试当中,雅思阅读所考的话题大部分出自于剑桥和机经高频文章, 题目难度不大, *持4月底的难度。从话题上看,*频的话题依然是生物类:猛犸象(1到4月涉及的生物类话题有鹦鹉、黑猩猩、反刍动物、鸟类迁徙、人类五感、植物气味、植物学研究等),其次是教育类:天才也需要大量练习、(1到4月涉及此话题有玩和智力、新西兰少年作家、科学课堂的实践与理论等),管理类:经典&非经典管理模式(1到4月涉及类似文章有团队合作、美国工作制度等)。
题型:
判断和单选,4月考察重点。判断出现概率基本是2-3篇,单选至少出现在1篇。
Heading题连续三场没出现,符合年初的题型趋势,在四大题型当中略为低频。
填单词的题目题量增多,特别是句子填空,summary题量有所下降。
配对题基本出现在1-2篇,1篇较多,主要考察人物观点配对,和段落细节配对。
注意在5.10出现4到连续的5选2多选。
相似话题推荐阅读:
剑5 Test1: 【Nature or nurture】
剑8 Test3: 【Nature of genius】
剑9 Test1:  【Is there anybody out there?】
剑9 Test 2:  【Venus in transit】
刘洪波真经5: 【Lost giant: mammoth】
6月考题题库:
题型: 关注判断和选择依然是必考,希望拿的同学进步matching的正确率,另外句子填空和summary填空是备考重点。
词汇: 话题词汇的掌握对于浏览文章的节奏影响很大,比如cosmos,astronaut, planet这种天文类基本词汇是必须掌握的。剑桥文章做完后的话题词汇总结工作你做了吗?
朗阁暑期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雅思阅读 题库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