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TASK TWO题型该如何解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TASK TWO题型该如何解

来源:网络 2014-03-2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TASK TWO 主要为Expository Writing (论说文),根据不同题目,又可分为Discussion 和Argumentation两种类型。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是如何进行分析的吧!

TASK TWO 主要为Expository Writing (论说文),根据不同题目,又可分为Discussion Argumentation两种类型。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是如何进行分析的吧!

 

国外有些参考书分为Report Essay两种。现就如何区分这两种类型说明如下:

 

一、 Discussion / Report

 

Discussion / Report 型主要目的是给事实和信息或提出问题和阐述解决问题的方法。

 

二、 Argumentation / Essay

 

Argumentation / Essay 型主要目的是提出并论证一个观点或假设,或者陈述及评估反方观点,论据等。

 

举例说明:

Task: Many people believe that birth contro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