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突破雅思写作7分需要了解的因素

[雅思培训]突破雅思写作7分需要了解的因素

来源:网络 2014-03-2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写作在雅思考试中一直是我国考生的软肋,不论是成绩出色的同学还是基础薄弱的同学,都难以轻松拿下。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若想攻克雅思写作,进步成绩,就必须先研究得低分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写作在雅思考试中一直是我国考生的软肋,也成为影响考生申请雅思院校和专业的绊脚石。不论是成绩出色的同学还是基础薄弱的同学,都难以轻松拿下。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认为,若想攻克雅思写作,进步成绩,就必须先研究得低分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一)      语法不扎实。我国学生从小习惯并擅长做阅读或听力这样的客观题,而缺乏独立式写作这样的练习。结果无疑导致忽视英语语法的准确与一些细微末节。例如三单,单词的词性准确,标点(是否出现串句),更重要的是,句子结构是否完整。常常有同学出现没有谓语,两个谓语,或是两个主语之类的大错。很可惜,这些在我国学生眼中很不起眼的“小错”,却正是*眼中的大错。

 

(二)      语言表达不地道。我国学生总是酷爱背单词,而且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盲目背诵,不在乎词性,不在乎在句子中如何使用。结果导致“自作主张,移花接木”。就像还不成熟的翻译工具,只是生硬地将单词意思一一拼接,不在意词组固定搭配,也不在意语序。如此机械并且幼稚的语言,怎能让*看的心平气和?

 

(三)      论述不透彻。这也是我国学生的软肋。有的学生对于题目所提出的问题并不正面回答,躲躲闪闪。要知道老外们都是直截了当的,从不扭扭捏捏。看到我国学生的模棱两可,*们已经心急如焚。再加上我国学生不懂何为论述,总是将一味的重复和强调误以为是论证。抱歉,*没心情看那些无聊的“废话”,他们想知道你真正的理由。所以,对那些不懂何为“说服力”的文章,只能是“恨铁不成钢”。

 

(四)      对结构的漠视。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决定了中西方写作习惯的不同。我国学生写文章主题不明,讲究“形散神不散”。然而英式文章对分段的要求严格,遵循“一段一主题”的原则,以“总分”形式体现。所以,不迎合他们写作习惯的后果就是让*看不懂你“散文”式的文章。

 

那么下面,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写作组的将和考生们来探讨一下如何解决以上我国学生的顽疾。当然,这并非易事,因为习惯并非一昔养成。对于六五班的学生,我们要学会如何避重就轻,达到事半功倍的备考效果。

 

(一)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