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中如何正确应用定语从句

[雅思培训]雅思写作中如何正确应用定语从句

来源:网络 2014-03-1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定语从句是我国考生在雅思写作中用得较多的一种从句,也是较纯熟的从句,但是为什么写了大量定语从句的我国考生雅思写作成绩平均分一直*持在5.5分以下呢,到底是从句写得不恰当使用错误,还是因为用得太多而分数不高?

雅思写作影响的关键因素,就是定话从句在写作中的应用。好多考生经常练习定语从句,却不知道怎么有效的备考。定语从句是我国考生在雅思写作中用得较多的一种从句,也是较纯熟的从句,但是为什么写了大量定语从句的我国考生雅思写作成绩平均分一直*持在5.5分以下呢,到底是从句写得不恰当使用错误,还是因为用得太多而分数不高?本文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带领各位考生分析这其中的原因。

 

用法不当

 

很多我国考生认为因为which使用次数更少,所以在定语从句中which会比that使用分数更高,这其实是一个误区,因为which不能取代that在所有的定语从句中的使用。

 

A 可共用的地方——指代一般物

 

例如:

The amount of the rubbish that we produce is increasing at an alarming rate.

在这句话中,that就可以用which取代,而且建议考生当thatwhich在定语从句中充当宾语的情况下能省略就省略。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