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朗阁雅思培训教师详解雅思作文政府类题目

[雅思培训]朗阁雅思培训教师详解雅思作文政府类题目

来源:网络 2014-04-0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雅思大作文中,除了教育、科技和环境以外,*频的考题当属政府类。政府类题目可以细分为以下几个小的方面:健康,教育,法律犯罪,老龄化,国际援助,贫富差距等等。

  在雅思大作文中,除了教育、科技和环境以外,*频的考题当属政府类。政府类题目可以细分为以下几个小的方面:健康,教育,法律犯罪,老龄化,国际援助,贫富差距等等。可是大部分我国烤鸭对政府职能的理解与西方国家的公众有所不同,论据空洞,缺乏说服力。所以朗阁雅思培训教师通过长期的总结与研究,将从政府类的历年高频考题,详解其思路以及相关的表达,为考生解决这一大难题。

 

 

  历年高频考题汇总

 

 

  1. 健康医疗(09.03.21

 

 

  It is more important for the government to spend money on promoting the healthy lifestyle to prevent the illness than to spend money treating people who are already ill.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题目解析:一些人认为政府花钱促进人们健康的生活方式来预防疾病比花钱治疗已经病的人更重要。同意或者不同意。在解答此题时,考生可以倾向于一边,也可以选择同等重要,选择中立。很多疾病是无法治愈的,比如说癌症,所以健康的生活方式是维持健康的根本方法。同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政府的责任。但是给予生病的人经济上的帮助也是必须的,因为人们有权利享受社会福利。

 

 

  相关表达:

 

 

  suffer from 遭受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