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雅思考试词汇复习全面指导

[雅思培训]雅思考试词汇复习全面指导

来源:网络 2014-03-19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雅思培训小编针对雅思考试词汇复习方法,给各位正在备考这类考试的考生们,给了些许的帮助。小编之所以要介绍这类信息,是希望通过这种简单整理的方式能够练习大家对词汇的重视。

  朗阁雅思培训小编针对雅思考试词汇复习方法,给各位正在备考这类考试的考生们,给了些许的帮助。小编之所以要介绍这类信息,是希望通过这种简单整理的方式能够练习大家对词汇的重视。

  各种“衰退”的英语表达:

  1.衰退:recession

  Economists fear a similar wave of protectionism today could plunge the world back into recession.

  经济学家担心类似的*护主义会使得*经济再次衰退。

  2.不景气:downturn

  Heavy labor taxes are one reason why Europe entered the downturn with far higher unemployment than America.

  高额的劳动力税是欧洲以比美国更高的失业率步入衰退的原因之一。

  3.暴跌:meltdown

  If 2008 was the year of the banking meltdown, then 2009 was the year of the stimulus packages.

  如果2008年是银行彻底垮台的一年,那么2009年就是一篮子刺激政策的一年。

  4.下挫:slump

  This would return the economy into a slump.

  这将使美国经济再次陷入衰退。

  5.下滑:decline

  Many Greeks believe they are caught up in a cycle of decline.

  很多希腊人相信他们正处于一轮下降周期之中。
 
 
 

雅思培训 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