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雅思听说读写四管其下

[雅思培训]雅思听说读写四管其下

来源:网络 2014-11-14 编辑:hebe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从四个考试部分来看,写作应该是较难的,其次是口语考试,再是听力,较后是阅读。



    雅思速成攻略:听说读写四管其下

  写作

  从四个考试部分来看,写作应该是较难的,其次是口语考试,再是听力,较后是阅读。大作文一如往常的作文考试,有几点特别要强调。审题要清楚,观点要到位,避免语法错误,论述有理有据。其实这些在参加雅思培训课的时候老师一定强调多次了。数量不需要太多,掌握基本的审题方法以后着重分析几十个课题,针对每个课题写出观点,主题句和每段的大意,重点写下数十篇文章,便可胸有成竹了。

  其实一片好文章的成功因素很多,除了内容丰富结构紧密外,词汇和句子的应用也非常重要。在有把握的前提下,可以多尝试复杂句。以简单句为基础,辅以复杂句,比例句还有各种介词分词不定式等的短句。总之就是做到讲清道理,陈述观点的同时让文章显的更加华彩和生动。

  口语

  很多同学看到这一项就犯难了,在我国说了十几年的哑巴英语,一开口就有三分底气不足。然而这是必需过的一关,雅思考试也只是个形式,作为留学生,出去总得掌握起码的跟外国人交流的技能,不管应试的准备如何充分,自己真实水平有几斤几两还是要自己清楚。

  口语考试的部分相对简单,考前把基本的问题都要烂熟于胸,可以找个人坐在你对面试验一下,体验一下考场的感觉。第二部分,话题的分类基本课上和参考书上都会帮你分,这同时也有赖于你平时的积累,平时可以养成多看英文报纸和网站的习惯,了解用英文分析和讨论问题的方式,积累各种方面的素材,这对考试特别有帮助。第三部分则基本依赖你的真实水平了,可以借鉴你准备作文的,就深度和广度而言它们是相通的。

  听力

  听力没什么捷径,长年累月的考试中你肯定也有一套技巧。其实关键就是平时多听,尤其是听那些语速节奏相对比较快的那些联系训练和原声,大街上公车地铁里,随时都可以插上MP3听那些新闻和广播剧,久而久之,习惯了语境和语速,上了考场便不慌了,不会出现忽然漏掉一题而手忙脚乱的情况。

  阅读

  之所以说阅读较为简单,是因为它还是较容易找到应对的技巧。上培训课的时候把老师提到的解题思路和分析要点都注意牢记在心,找到历年的真题,认认真真按照这些技巧和要点去做一下,体验一下每一处细节,反向思维一下老师出题的目的,想考你什么,为什么这么考,总结一套独门的秘诀。另外做阅读的时间要把握好,注意分配,这在平时的模拟练习中可以掐表计算。


雅思培训 雅思 听说读写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