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2014下半年雅思阅读趋势题库

[雅思培训]2014下半年雅思阅读趋势题库

来源:网络 2014-10-20 编辑:雅思培训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不知不觉,2014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光,而越来越多的烤鸭仍然奋力挣扎在雅思的苦海之中。接下来就让朗阁雅思培训老师带领考生们回顾一下上半年我们经历了怎样的战场吧。

不知不觉,2014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光,而越来越多的烤鸭仍然奋力挣扎在雅思的苦海之中。但无论前途有多么艰辛,面对不可躲避的考试,除了正面相迎,越挫越勇之外,别无他途。接下来就让朗阁雅思培训带领考生们做好下半年雅思阅读准备。

 

1.   关于题材

整个上半年中考察较多的题材还是集中在历史文明类,环境自然类,科技发展类几种雅思常见的话题中。当然一些在以前的考试中比较冷门的话题在2014年的上半年中也出现了比较多的次数,例如管理类,心理类,生物类等。不难看出,英伦出品的雅思在近几年的考试中似乎有向老美倾斜的趋势。多次考试中出现与托福相同的话题,所以同学们平时的阅读量还可以更广泛一些,除了国外的报刊杂志,还可以涉及一些国外大学的课本。了解各种人文和自然科学的背景知识,做个百科达人,对于考雅思*是利大于弊的。

 

2.   关于机经

很多考生看完上述表格后,会问我这样一个问题:老师,你看,上半年重复了那么多旧题,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只要背机经,再加运气好一点,基本就能应付雅思阅读考试了呢?我的答案当然是否定的。首先,对于所谓的机经,我一直持*留态度。其实很多情况下机经中的文章都是真的,但考题很有可能来源并不准确。其次,那么厚一本机经,试问真的有多少同学是完全能背出来的呢?再加上很多考生由于过度依赖机经,而并没有进步自己实质的阅读能力,导致考场上即使碰到题库到的考题,由于背不出机经答案,或者机经答案根本就是错的,而导致分数不如人意。当然,机经也不是一无是处,我们完全可以利用机经里的文章作为阅读拓展材料,进步自己基本的阅读功底。

 

3.   关于题型

是非无以及填空仍然占据了大半壁江山。虽然在31日的考试中是非无一次都没有出现,但经典的题型是不会被*放弃的。我们可以看到,是非无几乎每次考试都会出现在2篇文章中,所以对于这一题型的技巧我们一定要牢牢掌握。例如如何寻找考点,判断原则又是如何的。当然,2014年大势所趋的人名匹配和段落信息匹配是我们重点要关注的题型。匹配题一向是同学们头疼的考题,但是不难发现上半年确实出现了比较多,特别是人名匹配呈直线上升趋势。对于这两种题型同学们一定要掌握好scann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阅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