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如何搞定*类雅思的阅读测试

[雅思培训]如何搞定*类雅思的阅读测试

来源:网络 2014-01-1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类阅读考试时间为1小时,考生应特别注意的是阅读考试没有象听力部分那样特别给出誊写答案的时间,所以在答题时应将答案直接写在答题纸上,以免不必要的失误。

  一、雅思*类阅读简介

 

  雅思*类阅读考试时间为1小时,考生应特别注意的是阅读考试没有象听力部分那样特别给出誊写答案的时间,所以在答题时应将答案直接写在答题纸上,以免不必要的失误。*在考试进行到30分钟时开始报时提醒考生,报时情况也因考场不同而略有差异。

 

  雅思*类阅读考试由三篇独立的文章组成(包括有十种左右的题型),每篇的文章长度在8001200字,原则上有3842道题,但迄今为止在国内考场40道题较为常见。

 

  二、雅思*类阅读基本解题方法

 

  雅思*类阅读虽然有十种题型(八种主要题型),但在解题过程中有一条贯穿始终的黄金法则,那就是*类阅读的基本解题思路。

 

  STEPONE

 

  分析文章后的题目:拿到一篇阅读文章,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认为,考生应该首先细读题目要求,确定哪些是关于文章结构的题目,哪些是关于文章细节的题目,同时找出题目中的中心词。

 

  STEPTWO

 

  带着问题扫描文章

 

  1.扫描标题

 

  考生拿到一篇雅思*类阅读文章,首先应该看一下文章的标题,描述性标题应该予以忽略;如果文章分几个SECTION论述,则SECTION的标题也应该加以注意

 

  2.扫描全文的分段情况及其他信息

 

  考生应注意数字、百分比、分数、时间或货币符号出现较多的段落;引号、大写专有名词、括号及破折号出现较多的段落;斜体字、黑体字、下划线出现较多的段落

 

  3.扫描每个段落的首末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