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雅思听力如何训练拿

[雅思培训]雅思听力如何训练拿

来源:网络 2014-03-1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一些对雅思听力比较为难的学生可以尝试下面的这个法则,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认为,雅思听力训练要坚持三个原则和三个数字。那么这些都是什么呢,下面就一起看一下吧!

    一些对雅思听力比较为难的学生可以尝试下面的这个法则,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认为,雅思听力训练要坚持三个原则和三个数字。三个原则是:有恒,即持之以恒;有序,循序渐进;有量,要有一定数量的听力训练。三个数字:369。什么是3?就是较好每次坚持进行至少30分钟的听力练习。6呢,一个星期,即进行至少6次的听力训练。9是一个层次的听力练习,至少要听够90篇以上的数量,如果条件许可,还可以在此基础上加大训练量。

 

    “有恒”的道理,就不用说了。任何学问的取得,都离不开这个道理。没有恒心,想成就一番事业是不可能的。其实,我们国家很多学英语的人何其多也,但真正学成的,比例很有限,为什么呢?除了学习方法、天份等因素外,主要是没有坚持下去。听力练习,作为英语学习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其道理也是一样的。

 

    “有序”,是一种科学的方法。它适用于任何学科。只要科学地评判自己的水平,然后有针对性地制定适合自己的训练方法(而不是人云亦云),循序渐进,逐步攻克,并一步一步向前攀登。

 

    “有量”的原则非常重要。过去,人们对这个""的原则重视不够,或者强调不够。尽管人们都懂得"量变引起质变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