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雅思考试三大误区

[雅思培训]雅思考试三大误区

来源:网络 2014-03-0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为广大考生们指出了目前雅思考试的三大误区:雅思报名很紧张、*授课肯定好、认为国内考试容易得。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为广大考生们指出了目前雅思考试的三大误区:

 

雅思报名很紧张。现在有许多人在报名的头一天就赶着半夜排队,生怕领不上报名表。甚至有传言说上海已报完,赶去北京拿报名表。哪知北京的赶考者却纷纷南下。其实,英国领事馆官员已经表示,所有需要考雅思的人都能报上名。

 

*授课肯定好。首先,上海地区的雅思*共有20多人,他们要担任*多个考区的口语*,出来上课的也就三四人,他们会很忙的;其次,*不一定都是好的教师,有些甚至口音都不一定准。

 

认为国内考试容易得。现在有许多海外的或外省市的人不远万里专程来到上海参加雅思考试,这些人数大约占了雅思考试总人数的1/5,原因据说是因为在海外考不到。其实,在上海考和在海外考是一样的,而且事实上上海地区的考卷经常被抽到英国去批改。

 

只为找个好工作

 

“雅思考试,听说读写样样考,它强调被考者在一个国外环境中,通过对语言的掌握,在真实的生活学习中,有实际能力解决一系列的问题。”在外企工作的凌小姐,英语已过8级,用她的话说,听力、语法与阅读是没问题的,但说,尤其是写作就没有把握了。因此,尽管工作压力很大,她还是把仅有的一点业余时间贡献给了雅思培训班。像她这样不为出国,只为锻炼语言能力的培训者还真有不少。

 

“其实以我自己这种水平去考试,拿到6分以上估计不成问题,不过培训与不培训,水平就是不一样,何况现在许多外企在录用或提拔员工的时候居然也会参考雅思成绩!”凌小姐参加培训主要是因为工作关系,她经常会遇到外国人,说和写的要求也高。

 

在上海新*人才进修中心,每天晚上都可以见到这样勤奋的雅思一族,他们占总学员的近1/5。培训班一般每班人数不超过20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