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雅思段落细节配对题教学心得

[雅思培训]雅思段落细节配对题教学心得

来源:网络 2014-02-1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考试中配对题如何解析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总结了关于段落配对题的解题技巧?

雅思考试中配对题如何解析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总结了关于段落配对题的解题技巧?MATCHING题中的段落细节配对这一题型在雅思阅读考试中是公认的较费时间、较花精力、较考查基本功的难题,令许多考生闻风丧胆,落荒而逃。关于这种题型,笔者的教学心得如下。

 

一、关于舍

 

许多考生纷纷抱怨这种题型难度系数太大,根本无法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并且即使勉强完成,正确率也不堪入目。这些考生的反应是极其正常的,段落细节配对这种题型对于考生的阅读词汇量及速度的要求极高,不但对于基础比较薄弱的考生来说这种题型难得惨绝人寰,一些英语水平还不错的考生看到这种题型也大呼头痛。其实,对于这些考生,我想说的是:有舍才有得

 

对于绝大多数的考生来说,雅思平均成绩的要求在6-6.5分左右。而单纯从雅思阅读单项考虑,考到6-6.5分,较多7分,其实就已经够用了。雅思阅读考试的分数换算让我们明白了只要答对30题,就能得到7分,意味着40道题里面,我们可以错10题。而既然绝大多数的考生已经意识到了段落细节配对这种题型的难度系数,为何还要迎难而上,非得逼着自己按照题型顺序进行呢?我们其实可以先舍弃这种题型,将时间用在其它比较容易拿分的题型上,等到完成了其它题型之后,如果还有时间,再回过头来考虑这种题型。舍下的题目可以帮我们赢得宝贵的时间,只要我们可以其它题型的正确率,哪怕段落细节配对来不及做完,阅读的6.5-7分的成绩还是可以获得的。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