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雅思大作文观点延伸

[雅思培训]雅思大作文观点延伸

来源:网络 2014-01-1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雅思考试的写作部分中,大作文是短时间内较难进步的,也是得分点受到较大控制的科类。

雅思考试的写作部分中,大作文是短时间内较难进步的,也是得分点受到较大控制的科类。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从评分标准进行分析得出:TATask Achievement)是能够在培训课程中*内达到考试要求的;而CCCoherence & Cohesion)是学生一定需要特别练习,把握好逻辑关系,才能真正把文章整体结构理顺的。另外,LRLexical Resources)是考察考生在对词组智慧记忆的努力程度和替换词活用的一个大项;而较后GRAGrammatical Range & Accuracy)是*之内能够比较快拔数的项目,通过课堂上句式练习和对一些句型的使用,一些基础相对薄弱的考生能够在*内相对明显地进步大作文的得分。

 

综上所知,对于很多基础不算是弱的考生,特别是语言功底扎实、裸考的考生来说,如若想要取得理想的写作分数,CC的评分会真正让不熟悉考试的人摸不着头脑的。这就形成了很多考生在写文的时候遇到的相同问题:看到题目后不知道说什么。或者写完了一篇文章,自己都无法说服自己,觉得文章言之无物。因此,评分标准的TACC就都会因此而受到影响。因此,朗阁雅思*们深入剖析了这些细节并做了详细的技巧攻破讲解。

 

Part 1:常见观点困难

 

1. 急于下笔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因为担心时间不足的问题而急于下笔,没有提前进行观点确认和观点展开,也就是我们常说的BRAINSTORMING, 导致文章写到一半就发现写不下去了,或者发现写完后,文章结构是第二段字数过百,结果第三段或者三四段只有寥寥几行的情况。这样使得文章结构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