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雅思考试各部分复习要点全纪录

[雅思培训]雅思考试各部分复习要点全纪录

来源:网络 2014-01-0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认为,雅思考试与其他几种英语考试相比,IELTS考试的另一特点是试卷重复使用。该考试的听、读、写部分不断有新的试题出笼,同时也有旧的试题被淘汰。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认为,雅思考试与其他几种英语考试相比,IELTS考试的另一特点是试卷重复使用。该考试的听、读、写部分不断有新的试题出笼,同时也有旧的试题被淘汰。目前有四五套试题(VERSION)在使用,每次考试用不同的组合方式以尽量避免大规模重复。即使如此,仍有考生因次考试未达到所要求的分数段而再次参加考试时遇到做过的VERSION。考试部门要求考生两次考试的间隔不少于三个月。 

 

IELTS考试的听力部分(40分钟)特点是多项选择题数量很少,且以在数个图(而不是在数行文字)中选择为主。比如在一段听力对话中,A告诉B要在某个银行门口约会,并描述赴约的路线。四个选择分别是四个街区平面图,在每个图中银行所处的位置不同,要求考生根据录音内容指出哪一幅图是对话中所描述的图。大部分题不是多项选择题,要由考根据录音内容填空。比如,考生要答出录音中描述的某个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再比如,考生要根据录音内容简要回答WHICHWHATWHYWHO等问题。很多考生的一个共同困难是,不仅要边听边读,还要边写。如果没有做过大量的针对性很强的练习,又不熟悉这种听力考试的形式,要想获得理想的分数是比较困难的。这一部分共有40道题左右。  


IELTS
考试的阅读部分(60分钟)由三至四篇文章构成,有40个左右的问题。它的较大特点是大部分题不是传统的多项选择题。比如,试题中的一篇文章有8段,问题中列出12个小标题,要求考生根据每段的内容从12个小标题中挑出本段的小标题。再比如,文章描述某一过程(如打捞沉船),要求考生把问题中列出的若干个步骤按其在过程中的先后顺序排序。试题还可能要求考生从列出的十几个单词、词组中选择正确答案填入一篇短文,其中一部分词或词组为干扰性选择,答题时有时还需参考试题中的另一篇文章。由于干扰因素很多,猜对的可能性几乎为零。IELTS考试阅读部分与其他阅读考试的另一重大区别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