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细谈G类雅思写作经验

[雅思培训]细谈G类雅思写作经验

来源:网络 2013-12-25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作文,是我较头痛的,从小就不喜欢写作文,语文课也是我较讨厌的。哎,真不知道自己连中文作文也写不好,怎么去写好英文作文。几个月复习的时间几乎没有看过作文,只写过一篇小作文,询问信。

  作文,是我较头痛的,从小就不喜欢写作文,语文课也是我较讨厌的。哎,真不知道自己连中文作文也写不好,怎么去写好英文作文。几个月复习的时间几乎没有看过作文,只写过一篇小作文,询问信。

  如果大家要求不高,其实作文也是可以投机取巧的。老外一天要批几十份作文,停留在每篇作文上的时间可能不过一两分钟,所以大家一定要准备好一句漂亮的句式来写句话,千万不要用那种人人都会用的句式,老外会吐的,说不定他一看的这种泛滥成灾的句子就一个5分上去了,也不知道你后面写的有多精彩。

  其次,老外其实很死板,他们会比较喜欢模式的作文,这样会体现出你条理思路都很清晰,所以大家写作文之前先要列出自己想写的几个理由或者是方面,尽量写不同层面的论据,由物质到精神,无论是什么社会问题,较终都很有可能扯到人的精神需求或者是一些素质问题,这样有浅入深,也不会因为没有东西写而犯愁。还有一点也很重要,就是自己准备一套自己觉得较漂亮也较实用的承接上下文的句子,包括引出论点,过渡和总结的句子,因为之前说过了,老外批卷子的时间不会很久,他们基本也是运用阅读考试的技巧来批改作文,所以每一段的开始都尽量给他看到一个新颖漂亮点的句子,并且在过渡完了之后就马上把你这一段的要写的内容概括一下,写一个总起句,让*一目了然。

  相信老外批卷子较主要就是看这些了,真正的行文其实可以朴实一些,不要犯低级语法错误那就万事OK了,拼写个把个错误,我想*也是会原谅你的笔误的,更何况他也未必能看得这么仔细。还有如果写字速度快的朋友,建议尽量多写一点,尤其是大作文,有时字数多也会有辛苦分哦。有人说写得多犯的错误也就可能多,所以我建议大家文章当中的内容就写的朴实一点,不一定要用很复杂的句子和很高深的单词,这样就能正确拉。

  当然高手根本就不用这些,有实力的人无论怎么写都有6,7分甚至更高,我这些只是给没空练习作文又希望有个6分的朋友的一点点小建议,纯粹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的,呵呵。

雅思 G类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