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浅析雅思议论文的论证方法(下)

[雅思培训]浅析雅思议论文的论证方法(下)

来源:网络 2013-12-1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如何全面掌握和正确使用各种论证方法是考生写作备考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本文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将介绍一些议论文的主要论证方法以及考生应该如何使用这些方法。

如何全面掌握和正确使用各种论证方法是考生写作备考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本文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介绍一些议论文的主要论证方法以及考生应该如何使用这些方法。
 

三.对比论证

 

对比论证的方法,主要适用于考题中出现两个对象比较的情况。从操作性上看,对比论证较为方便。论证对比的角度,只需从考题中的两个对象入手即可。

 

1. 常见表达方式

关联词

In contrast, by comparison, on the other hand, just as, similarly

句型

Compared with …, …

While/whereas…, …

形容词的比较级

在不同的考题中,如果出现两个对象的比较,一般在对比论证中都会有一些形容词的比较级出现。考生应根据不同的话题选择不同的词汇。

 

2. 范例评析

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