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五点改善区,进步雅思小作文分数

[雅思培训]五点改善区,进步雅思小作文分数

来源:网络 2013-12-0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写作考试大小作文的评分比重大约为6:4, 即大作文(议论文)占据评分的60%, 小作文(图表或信件)占据评分的40%, 因此很多同学可能对雅思小作文不太重视,或者几乎不练习,而只关注大作文。

雅思写作考试大小作文的评分比重大约为6:4, 即大作文(议论文)占据评分的60%, 小作文(图表或信件)占据评分的40%, 因此很多同学可能对雅思小作文不太重视或者几乎不练习,而只关注大作文。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认为这是一个误区,因为在评分中小作文毕竟有一定的比重,而且,小作文的写法掌握起来难度不是很大,它的模仿性较强,所以建议雅思考生们还是要把握住小作文的分数。

 

那么在写小作文或是在备考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哪几个问题呢?

 

一、词汇的背诵

小作文的词汇相对来说比较固定。比如说上升的词我们可能会背诵很多如increase, rise, climb, grow, recover等等。但是每一个词的用法大家也要清楚,例如recover, 它是不能在图表一开始上升的时候用的词,因为它的本意有恢复,重新赢得之意,所以,像这样的问题,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还是要特别注意的,否则在*看来,就会引起歧义。

 

另外,我们还要考虑其他词汇的多样使用,即不要反复的用同一个词汇,例如,一篇文章中讲到我国留学生的问题,我们可以用overseas student, 也可以用the Chinese students going abroad for higher education这个分词做定语,当然也可以用the Chinese students who go abroad for higher education这个定语从句。

 

总之,词汇应用一要注意多变性,二要注意准确性。

 

二、句式的掌握

小作文句式的背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