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雅思小作文主体段*知识点(上篇)

[雅思培训]雅思小作文主体段*知识点(上篇)

来源:网络 2013-12-1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类小作文图形种类多变,写法和思路也有很多,经典句型更是层出不穷。但是笔者根据多年的课堂教学,以及自己的摸索,发现其实在小作文主体段中有这样12个*的知识点,是每个旨在取得雅思写作好成绩的同学必须要牢固掌握的。

雅思*类小作文图形种类多变,写法和思路也有很多,经典句型更是层出不穷。但是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根据多年的课堂教学,以及自己的摸索,发现其实在小作文主体段中有这样12个*的知识点,是每个旨在取得雅思写作好成绩的同学必须要牢固掌握的。这些知识点贯穿整个主体段,涵盖了所有类别的图形,每个都可谓是星光熠熠:

 

1. 罗汉:排序罗汉

 

排序结构应用于排列和引导具有一定逻辑关系的数据名称,一般用于排列2以后的数据名词。常用的逻辑顺序是数据的*值大小,时间的先后,数据变化幅度的大小等。其优点在于可以*地引出下一个数据指代对象,同时可以通过接续定语从句或者分词来进步句型的复杂度。在线性图,饼状图,柱状图和数据表格中应用广泛。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总结出常用的排序结构一共有以下几个:

a.     Next come…

b.     … come next

c.      It is followed by…

d.     This is followed by…

e.     … leaving … at …

 

举个非常简单的例子,比如我国是*上人口较多的国家,印度排名第2。那么我们不管用什么样的句子去写我国,在写完我国以后,就可以用上述排序结构中的某一个来引出印度,比如说:It is followed by India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