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雅思考试人数破150万 我国成较大市场之一

[雅思]雅思考试人数破150万 我国成较大市场之一

来源:网络 2013-11-14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从1995年以来,雅思(IELTS)考试已经连续15年,每年的考试人数都有增加。

从1995年以来,雅思(IELTS)考试已经连续15年,每年的考试人数都有增加。
去年,全球各地共有150万人参加雅思考试,其中北美地区考试人数增加较多,其次是菲律宾和中国香港,而我国、澳大利亚和印度则是雅思考试较大的市场。
雅思考试在全球130个国家设有800个考点,覆盖面广大。
全球有超过6000个机构接受或承认雅思考试成绩,或依赖雅思成绩判断考试者的英语水平,这些机构不只是大学或中心,还包括了企业雇主、专业团体和政府移民部门。
雅思英语考试测验考试者对英语掌握的能力,包括听、说、读、写等各方面的能力。
考试由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剑桥大学英语水平考试(ESOL)和澳大利亚IDP*三方面共同管理。
澳大利亚IDP*负责人托尼·波拉克(Tony Pollock)表示,“雅思去年有150万人参加考试,*了雅思已经成为全球较受欢迎的英语测验,不论是考试者或是承认考试成绩的机构,都非常认可雅思的成绩。”
雅思培训考试帮助人们在*各地寻找机会,不论是出国留学或是移民其他国家,或是就业求职。为了要这个*,我们会继续*持雅思考试的可信度和公正性。”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