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2014年雅思考试变化,阅读难度增加

[雅思培训]2014年雅思考试变化,阅读难度增加

来源:网络 2013-11-15 编辑:pmc_vick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3年4月1日之后的雅思考试,费用从原来的1550元人民币,涨到1680元。

  2013年4月1日之后的雅思考试,费用从原来的1550元人民币,涨到1680元。

  阅读题难度增加。主要体现在可以靠方法技巧来解决的题目减少,偏向理解类的题目增多。其中,对文章理解度要求很高的配对题,比例上升了;填空题,以前有部分题看不太懂,在文章里找到关键词就能解决,现在这样的题不太有了。

  口语题增加了少量新题型,出现了类似“家族生意”等非常规题。

  听力题相对稳定,但选项设置上陷阱较多,考生容易出错。

  雅思增加难度也是一个趋势,主要是受到近年考生越来越多的影响。靠方法技巧来解题的题目越来越少,就要求考生把英语基础打扎实,用更多时间积累词汇量,分析结构复杂、意思难懂的长句。

  背单词的话,市面上流行的“红宝书”系列可以看,还一定要重视同义词的替换,一些培训班里会有类似的内部教材。

  准备考试的时间应提前,以前3个月,现在较好是4到5个月。像预备学校考雅思的学生,能从学校开始积累单词是较好的。

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