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雅思考试:阅写结合 一箭双雕(上)

[雅思培训]雅思考试:阅写结合 一箭双雕(上)

来源:网络 2013-11-2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思考试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部分,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考查雅思考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大部分考生认为这四部分是各自为营,互无关联的,而实际上并非如此。

雅思考试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部分,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考查雅思考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大部分考生认为这四部分是各自为营,互无关联的,而实际上并非如此。其中,阅读和写作的关系较为密切的,因此也就有了阅写不分家的说法。而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分析认为,考生们如果在准备雅思考试的过程中能够把阅读和写作结合起来,双管齐下,就可以收到一箭双雕的效果。

 

话题的结合

很多考生在写作文的过程中,通常抱怨没有思路,无话可说;而在做阅读的过程中,考生又常常抱怨文章看不懂,不知所云。实际上很多雅思阅读文章和雅思大作文话题类似,考生如果在准备雅思的过程中能把两者很好地结合,就不会出现作文没有思路,阅读不知所云的情况了,因为考生可以运用写作中所积累的知识,猜出类似话题的阅读文章中的内容,同样也可以运用雅思阅读文章中的内容来构思大作文。

 

在剑4 test2 passage 1 Lost for Words 这篇文章中就涉及了语言消亡的原因、影响及拯救办法:

 

The critically endangered languages are those that are only spoken by the elderly. (原因)

 

Why do people reject the language of their parents? It begins with a crisis of confidence, when a small community find itself along a larger, wealthier society. People lose faith in their own culture. (原因)

 

Quite often, governments try to kill off a minority language by banning its use in public or discouraging its use in schools, all to promote national unity. (原因)

 

The deadliest weapon is not government policy but economic globalization. (原因)

 

When an unwritten and unrecorded language disappears, it is lost to science. 影响

 

Language is intimately bound up with culture, so it may be difficult to preserve one without the other.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