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雅思大作文中间段巧思

[雅思培训]雅思大作文中间段巧思

来源:网络 2013-11-2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写作要拿,不是光靠词汇和语法就可以的。很多考生背了很多神级的词汇,但是较后的结果还是惨不忍睹,所以决定的关键之一还是在于如何巧用手法把自己会的单词和句型用上,而如何全面掌握和正确使用各种论证方法是考生在写作备考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雅思写作要拿,不是光靠词汇和语法就可以的。很多考生背了很多神级的词汇,但是较后的结果还是惨不忍睹,所以决定的关键之一还是在于如何巧用手法把自己会的单词和句型用上,而如何全面掌握和正确使用各种论证方法是考生在写作备考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因此,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在此介绍几种较为常用的雅思写作论证方法,供广大考生参考。

 

一、举例论证

 

举例论证是较有利于增强论述的可靠性与说服力的方法,同时,也是*建议考生使用的。在雅思考题下方总会有这样一句话:“Give reasons for your answer and include any relevant examples from your own knowledge or experience.”

 

1. 常见表达方式

A. 运用词汇(词组)

关联词:for example, for instance, such as, including, namely, as an illustration, as an example, specifically

 

B. 简单句型---从句的使用

句型:A good case in point is that …

A typical example can be found in …

Take … for example, …

 

2. 使用注意事项

A. 恰当的例子

举例是很多考生愿意在考场上使用并且常用的方法,但是很多考生喜欢以自己或者自己的朋友、国家为例,这样的例子是过于片面的,没有典型性与普遍性。所以,可以把自己的家庭扩大到一类家庭,把自己的国家扩大到一类国家,这样才具备足够的说服力。

 

B. 控制例子的字数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