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阅写结合 一箭双雕(下)

[雅思培训]阅写结合 一箭双雕(下)

来源:网络 2013-11-2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很多雅思考生都会问老师,雅思阅读高频词及词组应该如何去记忆,因为他们在记忆高频词&词组的过程中经常发现很多词尽管在背时花了很大精力,可背过很容易被忘记。

单词&短语的结合

很多雅思考生都会问老师,雅思阅读高频词及词组应该如何去记忆,因为他们在记忆高频词&词组的过程中经常发现很多词尽管在背时花了很大精力,可背过很容易被忘记。其实这很正常,这部分考生仅仅是做到了用心去背单词&词组,却没有重复并真正地去使用这些单词&词组,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建议考生们只有自己真正地去使用这些单词和词组,印象才会深刻,对它们的记忆也就相对简单多了,而且不会轻易忘记。

 

而在雅思写作评分标准的词汇资源与多样性中要求考生如果想拿就必须做到:词汇使用丰富,有一定的准确性和灵活性;能够使用较不常见的单词和短语,对语体和搭配有所了解。因此很多考生也会产生疑惑,究竟什么样的单词和短语属于不常见的呢?甚至有很多考生拼命查英语词典,找一些生僻词用到作文里,殊不知,很多生僻词已经过时,而这样的生僻词反而会导致他们的作文分数很低。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实际上评分标准中的较不常见的单词和短语即为我们所谓的写作词及词组,而我们在雅思阅读文章中所接触并要求记忆的阅读高频词和词组即为这样的写作词及词组。如:

 

○More and more cars will lead to many serious problems.

 

运用词及词组阅读高频词及词组后:

Increasing numbers of cars will give rise to/ contribute to numerous severe problems.

 

○ The world population is increasing at a fast speed.

 

运用词及词组阅读高频词及词组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