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雅思听力活用机经更要相信自己

[雅思培训]雅思听力活用机经更要相信自己

来源:网络 2013-08-09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我是八月二号考的,版本79。看到*在黑板上写上79的时候有点高兴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内容,不过应该在我的复习范围内的。

我是八月二号考的,版本79。看到*在黑板上写上79的时候有点高兴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内容,不过应该在我的复习范围内的。
 
写作来 不及阅读也来不及,心情都不太好。只有听力过的去,所以就说说听力吧。
 
听力不要看太多的题库,这样太花时间,我就是东也看西也看,时间都花在这上面了,后来想想很不爽,当然看要看的 ,看大范围的,不要想着小的 ,如果你有一个星期的话那就全看吧,我就是看大范围的,那时侯大家都说范围在V66-V71,还有V29-V41,都 去看,一天看个两遍,较后两天的时候把填空的都空出来,较好做两个版本的,一个是是机井一个就是自己看的,把机井上 说的要填的都空出来,然后让 自己填,这样做 了几次后就很熟了,只是看看可能 到了考场就会忘了。还有让自己想象根据已经有的材料。
 
有在网上看到说被机井害死了,因为考试的时候老在回忆答案,所以平时训练的时候让自己不要养成这种习惯,我是在离开家之前试着这么做了一下,听过的材料再听当自己什么都没听过,但是只听了SECTION1,磁带就断,晕倒,不过也好,听老师说过的,某某人为了练听力磁带都破了好多次,不知我的算不算,哈哈考试的时候题目都是自己熟悉的,然后机井上也有答案有争议的,我就注意听了,相信自己听到的。那时侯就很想出来感谢各位前辈的付出,这些版本的已经不用怎么补充了,所以就写点东西上去,希望对后来的人有帮助。

雅思听力 机经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