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你越自然*越喜欢

[雅思培训]雅思口语:你越自然*越喜欢

来源:网络 2013-08-1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9号雅思成绩出来了,万万没想到的是我较担心的口语居然有7分。说实话我这次口语考试真的很悬。部分和第三部分都还可以,但是第二部分,我实在是太紧张了,因为这是我事先没有想过的话题 success event。

  29号雅思成绩出来了,万万没想到的是我较担心的口语居然有7分。说实话我这次口语考试真的很悬。部分和第三部分都还可以,但是第二部分,我实在是太紧张了,因为这是我事先没有想过的话题 success event。尽管我努力的压抑自己的紧张感,但是讲了2句就不知道讲什么了,于是我直接跟*说:sorry,i am so nevous that i cannot calm down.深呼一口气后,我试图继续讲这个话题,但是还是有点结巴。还没讲到正题她就打断了。也就是说,第二部分我一共讲了8句话不到。当时真是郁闷死了。本想继续讲,那*却说不用了。当时头脑一片混乱,看来还要SEE YOU啦。但是第三部分她问了我很多问题,或许是我放弃了,人也轻松了,第三部分就感觉是跟她在聊天。她把录音机关了后跟我说:maybe you should set a goal on how to calm down.然后我说,yes ,i know ,but i just connot control myself. whatever i enjoy the time talking with you。
  本来以为这次雅思口语铁定不过6了,没想到她居然给了我7.她真是个好人。
  总结一下,这次雅思口语考试一个很深刻的体会是:第二部分并不是较重要的,现在的雅思口语考试部分和第三部分占分的比例都进步了很多。我这次口语考试考了十几分钟,但是第二部分的时间较多2分钟,其中还有半分钟是做笔记。
  还有一点就是大家不要为了考试而考试。这次雅思口语考试,我就感觉和她在聊天,很自然的。现在的*特别讨厌事先准备答案。你越自然她越喜欢。的确,雅思考试的目的就是考验你的语言能力,只要你体现了你的语言能力,她也没必要为难你。
 

雅思口语 *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