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培训]朗阁老师解析我国考生雅思阅读

[雅思培训]朗阁老师解析我国考生雅思阅读

来源:网络 2013-10-2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考试的主办方每年都会对上一年度全球范围内的雅思考生成绩进行统计,以反映雅思考生的成绩分布特征。

雅思考试的主办方每年都会对上一年度全球范围内的雅思考生成绩进行统计,以反映雅思考生的成绩分布特征。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在时间对全球及我国的考生成绩进行了分析整理,并结合此数据对广大雅思烤鸭们提出备考指导。 

 

备考指导

 

下面朗阁将针对我国雅思烤鸭们目前的状况,提出雅思阅读考试的针对性备考指导。

 

首先在词汇方面,在对比*各国雅思成绩的过程中,我们会发现在把英语作为官方语言的印度,听力和口语成绩都比较高,分别为6.46.2分,而他们的阅读成绩仅为5.6分。这是因为雅思阅读考试的文章出自于各大媒体、网站等,均为书面语言,而印度尽管官方语言为英语,但也只能代表他们说和听的多而已,因此他们的听力和口语考试中的成绩较好;而阅读文章中的书面语,是我们生活中用的较少的,因此掌握起来也有一定的难度,同时雅思阅读考试又尤其喜欢同义替换、近义替换等,均增加了考试的难度。对此,朗阁已经整理出了很多雅思阅读考试的高频词汇及其替换,在雅思阅读教学中得到应用,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考生们的阅读成绩正在不断进步。

 

在记忆雅思阅读考试的高频词的过程中,建议考生采用科学的记忆方法并且不要依赖于一种记忆方法,要多种记忆方法结合使用,比较好的记忆方法有发音记忆、词群记忆、拆分记忆、联想记忆、滚动记忆等。科学的运用多种记忆方法会使单词的记忆有趣并且事半功倍。

 

考生们还应该培养自己利用上下文(定义、同义词、近义词、反义词、重述、因果关系)、构词法、普通常识、生活经验和逻辑等猜词句的能力,因为在一定的语境中猜测词句的意义是阅读理解的一个重要而又较基本的能力。

 

其次在语法方面,雅思阅读文章中会出现大量的长句,考察考生们从句子的主干成分——主谓结构入手,对并列句、比较句、指代句、复合句和双重否定句充分把握,并且结合句子上下文,正确理解掌握其要表达的意思的能力。而如果考生们语法不好,则会直接影响句子的理解,较终影响雅思阅读的成绩。因此要备战雅思,语法的精通是必不可少的。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