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朗阁培训]朗阁教师教你突破写作瓶颈,远离低迷成绩

[朗阁培训]朗阁教师教你突破写作瓶颈,远离低迷成绩

来源:网络 2013-10-2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在5月份雅思官方公布了2013年的考生成绩报告中,我国考生的低迷分数丝毫不出人意料;不论是总体平均分数还是单项分数都与全球考生分数存在一大截的差距。

雅思官方公布的2013年考生成绩报告中,我国考生的低迷分数丝毫不出人意料;不论是总体平均分数还是单项分数都与全球考生分数存在一大截的差距

 

可事实上,尽管我国考生分数持续低迷,我国雅思考生在全球考生人数中的比重却是在不断攀升,在全年超过170万名全球考生中,我国雅思考生就已破30万人,占据将近20%。而且随着雅思在美国院校不断被接受,我国考生的这个数据只会不断进步,较终只会使平均分数越来越落后,尤其是我国考生相对较弱的写作单项。

 

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认为这仍是不算可喜的数据,值得所有考生老师们认真对待,寻找问题的根源,从而真正进步我国学生写作的低分。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的们不仅会时效性地利用好这些专业数据,更会在平时密切观察考生们的具体表现,寻找他们的弱项,为的就是能为真正进步我国雅思考生写作分数出谋划策。其实,上课与学生交流不难发现,几乎每个考生都知道要应付雅思写作,自己词汇量不够要求,自己每次考试时间都不够,也知道在写作时要用上多样化的句式,更知道考前要多加练习,多写几篇作文,多看几篇范文等等。可是,知道是一回事,又有多少考生在知道自己的问题之后有真正去解决和改正呢?

 

所以说,尽管从之前的数据我们也发现我国雅思写作分数一直进步不了,这个问题困扰我们十年之久了,可是为什么到今天仍然存在?会不会也和我们大多数考生一样,都只是停留在知道层面而没有任何后续呢?那么,如果按照这个逻辑来看的话,其实要解决问题,较需要我们我国考生去做的是认清自己,切实去准备。

 

Ø  词汇在于运用知道自己词汇量不够,不要盲目买本所谓的雅思写作词汇书,然后从头开始疯狂乱背;因为这样的结果和几乎不背是没有什么差别的。不知你是否想过,雅思写作词汇不在乎量的问题,而关乎是否会用的问题。所以,有词汇问题的同学该做的是停下来先认真检查自己的词汇问题,把以前会的词汇好好地理解熟练,争取做到精准的运用;对于接下去要背诵的新单词,不要盲目追求数量,而是在记忆之前,问问自己这个单词可以用在什么地方,可以怎么使用。否则一味地不顾使用而单纯记忆较终只会

朗阁;雅思培训;雅思考试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