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雅思口语评分标准解析

雅思口语评分标准解析

来源:网络 2012-12-22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这篇文章是从口语评分角度去分析,如何拿到6分,甚至更高。这是我从一位英国地道口语*的口中得知的,并通过五个人现场模拟考口语从而分析得来。

  这篇文章是从雅思口语评分角度去分析,如何拿到6分,甚至更高。这是我从一位英国地道口语*的口中得知的,并通过五个人现场模拟考口语从而分析得来。

  在说之前,我先说说我前两次考鸭的口语成绩吧,分别都是4分。555555,惨! 考的时候,我并不知道为何这么低分的,我可是有充分准备的,而那些并没有我这般充分准备的战友们,却个个都至少考5分,甚至更高,why? 但现在我才知道,就是因为这个该死的评分标准。

  这个评分标准,在我以前上辅导班的时候,虽然有外教帮你练口语,但是那些老师们却从来都没有向我们提起过,或者只是提起一下,却没有跟我们分析过(真不知道是他们不知道,还是他们不想说),更不用说针对地分析了。

  但,自我从这位英国地道口语*的口中得知后,经过分析,发觉我要考口语6分其实是有可能的,而且并不难。(注:我只是个大专水平,读大学期间根本就不用考英语四级的,更谈不上有没有英语4级的水平了,可想而知,其实我的英语水平很差。)

  言归正传,进入正题。

  Firstly:

  先说说雅思口语评分标准,分为四大部分,分别为:F,V,G,P。

  F者,fluency也,即流畅。

  V者,vocabulary也,即词汇。

  G者,grammar也,即语法。

  P者,pronunciation也,即发音。

  如果你考口语时,F得6分,V得6分,G得5分,P得6分,总分23,那么恭喜你,你口语成绩为6分。

  如果你考口语时,F得5分,V得6分,G得5分,P得6分,总分22,那么很遗憾,你口语成绩只有5分。

  如果你考口语时,F得7分,V得6分,G得4分,P得6分,总分23,那么恭喜你,你口语成绩为6分。

  由此可见,只有四项总分至少为23分,那么你才可以得6分的口语成绩,否则,22分也才得5分的成绩。

  (可能会有人有疑问,22/4=5.5,四舍五入,应该6分的啊,但是,人家考口语,就是要你的尾数大于0.5分才给你加上去的,即23/4=5.75,才有6分。而22分的,就是5分。)


雅思 口语 评分标准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