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考前一个月,雅思备考黄金期

考前一个月,雅思备考黄金期

来源:网络 2012-11-23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雅思口语考试考前一个月被认为是雅思备考的黄金时期。据老师介绍,在这段时间内考生基本上属于集训培训和临考阶段。有了前期的备考复习之后,这段时间我们需要积累的就是具体方法和技巧了。

  雅思口语考试考前一个月被认为是雅思备考的黄金时期。据老师介绍,在这段时间内考生基本上属于集训培训和临考阶段。有了前期的备考复习之后,这段时间我们需要积累的就是具体方法和技巧了。因此,在雅思口语考试前1个月的时间,考生们的核心任务就是学习答题的方法和技巧,并能够在复习中不断进行集训,形成较终的能力。

  结合雅思口语考试的特点,就口语考试前1个月的时间进行了雅思口试复习日程规划,现与各位考生分享一下。

  (1)Part2话题的准备。

  雅思口语考试有一个“潜规则”,那就是Part2的话题基本上3个月内不发生大的变化,而且每一期的话题量在35个左右。根据这一特点,在考前1个月的时间里,建议考生们只需准备前1-3个月里考的35个Part2的话题就可以了。其中20个可能比较简单,大概列一下提纲,另外15个话题可能比较难,那就特别准备一下把答案完全写出来。每天准备一个或者每两到三天一个。可以的话,建议考生们能录2-3个话题,自己检查一下。

  (2)在考前半个月的时间,实打实地练10个part2的话题。

  (3)练习Part1/3常见题目。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较近的考题,也可以自问自答或者找同学和朋友练习练习。

  (4)特别关注一下前2期的雅思考题。比如你是7月17日考,那就关注一下7月1日到7月15日的考题,踢好临门一脚。


雅思 备考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