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9月22日雅思考试成绩查询开放

9月22日雅思考试成绩查询开放

来源:网络 2012-10-10 编辑:PMC_ivy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2年9月22日的雅思考试成绩已开放查询,考生可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2012年9月22日的雅思考试成绩已开放查询,考生可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雅思考试成绩查询的步骤如下:

  1、登录教育部雅思考试报名网站(http://ielts2.etest.net.cn/cn);

  2、输入考生的NEEA用户ID和密码登陆;

  3、点击“我的状态”进行雅思考试成绩查询

  雅思成绩网上查询及成绩单发放日期计算方法:

  成绩网上查询及成绩单发放日期均为考试后第10个工作日。工作日为每周一至周五,不包括公共假日,详情请参考2012年公共假期放假安排。建议考生使用雅思考试相关日期查询系统获知精确的成绩网上查询及成绩单发放日期。

  2012年雅思官方节假日安排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十个工作日是不包括周末和节假日的,下面是雅思官方的2012年节假日安排,考生们在算成绩公布日的时候需要把这些节假日去除掉,这样就能知道准确的公布时间了。


雅思 成绩查询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