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朗阁雅思年会11月26日*直播 男神女神来袭

朗阁雅思年会11月26日*直播 男神女神来袭

来源:网络 2016-11-22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2017朗阁雅思年会首次进行线上直播啦!本次年会将由男神女神老师现场透析雅思考情,题库2017雅思考势,为考生给备考干货。更有男神女神老师现场解答抽奖送礼品哦,各位是不是已经拭目以待了呢, 11月26日14:30直播开撩,欢迎大家准时围观!

 

2017朗阁雅思年会首次进行线上直播啦!本次年会将由男神女神老师现场透析雅思考情,题库2017雅思考势,为考生给备考干货。更有男神女神老师现场解答抽奖送礼品哦,各位是不是已经拭目以待了呢, 11月26日14:30直播开撩,欢迎大家准时围观!

 

【雅思考情数说&男神女神老师来袭】

 

雅思考情数说   预见2017雅思大势

 

数读考试      2016雅思考情数说     1/5/9月雅思变题题库

师说考情      专业教师现场剖析      官方信息纵横观察

考生视角      *学员经验分享      助力考生雅思大冲关

留学趋势      考情现状深度解读      洞察2017留学趋势

 

男神女神老师来袭 赐你洪荒之力

 

 

睿智男神  Roan

贾若寒老师

朗阁教育海外考试研究中心(RAFLE)主任

雅思口语满分,从业15年,教学和教研的多面手。

历届雅思年会主讲嘉宾,独树一帜励志英语教学模式

著有《雅思满分流利口语》、《读出雅思好英文》、《雅思满分流利阅读》、《99天突破雅思写作》等多部专业书籍。

 

完美女神

梁一晓老师

朗阁在线教研主管

英文播音专业出身,曾获CCTV希望之星英语演讲比赛浙江省冠军、*前十。

英国苏克赛斯大学国际关系学硕士,英音美音自由切换

课程以攻克我国考生的薄弱环节和创造地道的课堂语言氛围为出发点,教学方式轻松欢乐。

 

【雅思年会直播活动内容流程一览】

 

朗阁雅思年会直播流程
时间 内容
14:40-15:10 听力口语老师讲解考情
15:10-15:15 轮互动抽奖
15:15-15:45 阅读写作老师讲解考情
15:45-16:00 学生老师互动答疑
16:00-16:05 第二轮互动抽奖,有机会赢取Kindle大奖
16:05-16:10 抽取2888元考前冲刺课程大奖

 

【预约观看直播抢Kindle大奖】

 

 

 

互动抽奖活动:直播期间,将同时开启微博话题互动活动,参与话题互动的同学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版雅思白皮书Kindle阅读器2888元课程优惠大奖(包含听、说、读、写10h考前拔高冲刺课程,每月均有开班)

 

雅思白皮书&Kindle展示: 预约前10名同学即赠送雅思考试白皮书一本!手快有,手慢无!

 

看到这里大家有没有心动呢?那就赶紧参与我们的朗阁雅思年会直播会哦,2016年11月26日14:30——16:30我们相约不见不散!

雅思年会 男神女神老师 雅思线上直播 朗阁教育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