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雅思频道 > 雅思资讯 > 空欢喜:雅思口语预约时间制度取消了

空欢喜:雅思口语预约时间制度取消了

来源:网络 2016-05-09 编辑:朗阁小编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空欢喜:雅思口语预约时间制度取消了

前几天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消息了,就是口语可以自己约时间了。

 

空欢喜:<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a  style='color: #0a5bc7;font-weight:bold' href='https://www.longre.com/yasi/prospect'>雅思</a>口语</a></a></a></a>预约时间制度取消了(组图)

空欢喜:雅思口语预约时间制度取消了(组图)

 

OK,本来是一个挺人性化的利好消息,结果……

 

现在公告的位置已经空了:

 

空欢喜:雅思口语预约时间制度取消了

你想知道为什么呢?分析给你听:

 

首先要确认一点,这件事肯定要做的,从澳洲的情况看肯定是这样。

 

但这件事想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咱们就随便拿一个小白烤鸭举栗子吧。

 

你是一个合肥的烤鸭,中澳报满了,你想去南京考,人之常情吧。如果是你你想约在几号考口语?(笔试为固定的周六上午)

 

当然是周六下午啦!

 

你的尿性我非常清楚,不到屎顶到屁股眼你是不会拉的,所以你会很矫情的说一句哎呀,让人家周一到周五的烤鸭考完了以后我看看口语题目稳定了再去考嘛实际上你就是害怕,较好你较后一个考口语较好。

 

如果周三周四就到南京考试了,那不得在那吃住两三天?所以还是当天考口语的好啊!

 

总之每个人都会有每个人的理由,但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周六的下午,周日的上午这样一些临近笔试的考试时间。

 

这导致了一个后果:

 

本来考位就已经很紧张了,这样采取个性化的自行选择,就会导致周六周日的口语爆棚,而周一至周五没人去考,口语*空坐那干瞪眼。本来可以根据预约来安排*的工作时间,错开烤鸭们的考试时间,让每场考试有一个顺序的排列,结果却变成了这样一个结局。

 

雅思资讯 雅思口语 口语预约时间

分享到:

雅思托福 全套备考资料
扫一扫!进群获取独家干货!

热门雅思培训课程推荐

  • 适用人群
  • 词汇量1000
  • 词汇量1500
  • 词汇量2000以上
  • 词汇量6000以上
  • 开课时间
  • 热报中
  • 滚动开班
  • 即将开班
  • 热报中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